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接過信,拆開一看,裡面出現了媽媽熟悉的筆跡:

  心蓮,今天是你生日吧!媽媽給你在:月光舞廳 2樓訂了一個大包廂,你把你的朋友都請來吧!我給你匯來了這個月的生活費.對了,媽媽現在晉陞為董事長了哦!別擔心媽媽,我現在工資可高了.祝你生日快樂! 

  媽媽

  

  我抖了抖信封,掉出來一張1000元的匯款單。我急忙打開電腦,給遠在西班牙的媽媽發了一張電子賀卡.我想起蕭依竹還沒來,便讓阿倩把早飯端給她倆吃,我餓着肚子跑出去找她.我跑着跑着就撞上一個人,正是“生氣鬼”小甜甜。我急忙拉着她飛奔回家. 

  我一進門,就把她倆從餐桌上拉下來。我說:“我們現在分工,甜甜和雪可負責找要聯絡的人,我和阿玉打電話。不要耽誤時間。好現在開始工作。”我發布完我的想法,大家居然沒有任何異議。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忙碌,我們個個累得趴下了。我們歇了會兒,我看看錶,才九點多吶!我從柜子里翻出網球拍,拉着甜甜到花園裡去打網球。阿玉和雪可則在電腦前玩遊戲。 

  (精彩下集:4 神密綁架案)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