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1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3 真相大白 

  一覺醒來,我發現我們五人置身於剛才甜甜所說的冰凍櫃里。我耍了個花招,變了一個替身代替我。我使用穿牆術逃出冷凍櫃。我隱了身,來到基地的大廳里。只見托迪正在訓斥另一個侏儒:“米克,你這個笨蛋!你怎麼能把麻醉劑調成鎮靜劑呢?還有7小時34分我就要進行實驗了,你看這怎麼辦?”米克耷拉着腦袋傻傻地站在一邊,真好笑。 

  我偷偷來到實驗室里,只見牆上有個計劃表,我用彩蛋弄了下來。計劃表裡是這樣寫的: 

  

  “開闢新世界”計劃表 

  1.把地球人抓來做實驗,把他們統統變成動物,供後來人食用。 

  2.挖空地核,做地球城市的地點。 

  3.建造地球城市,開闢新的家園。

  這麼說托迪執行的是第一步,太可怕了,他們竟然要吃掉地球人!噢對了,托迪說7小時34分以後就要進行實驗,我得趕快把她們救出來!嗯,首先要找到總控制室,開冰凍櫃才行。我打開彩蛋,將它變成電子地圖,原來總控制室就在實驗室里,可在哪兒呢?我傷心的靠在牆上,苦苦思索着。 

  “嘭嘭!嘭嘭!”呀!托迪往這兒走來了!我該怎麼辦呢?

  (下集預告: 14 摧毀恐怖計劃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