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送給我一件小禮物,打開一看,居然是一盆花——文竹。

  它的莖細細的,兩側叢生着細小的小莖,像一根軟軟的小棍子。遠遠望去,就像片密密的叢林,又像兩個小人湊在一起說悄悄話。

  沒過幾天,它的旁邊長出一朵小花似的白白的蘑菇。仔細一看,旁邊還散步着許多小蘑菇,有的完全冒出來,露出矮矮的一截;有的剛冒出小白頭,花盆裡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

  次日清早,我突然想起了小白蘑菇,“噌”得一下坐起來,發現蘑菇不見了,旁邊殘留着一些白色的粉末,文竹的頂端,也有一點點泛黃了。我大驚失色,摸了摸土,發現土很乾,也許是乾死了。

  我“噌”得一下飛進廁所,用牙杯接滿一杯水,又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到花盆前,將水一股腦倒進花盆,這才發現水已經被我灑得只剩小半杯了。我只好又來來回回澆了好幾次。

  文竹喝飽了水,終於高高地昂起了頭,葉子也似乎泛出了綠意。

  現在,文竹已經長得鬱鬱蔥蔥了,給陽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於明玉

您正在瀏覽: 文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