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同學們覺得教室後面太空,於是大家提議在桌上建一個生物角,語文老師採納了同學們的建議。

  同學們紛紛帶來了植物,大家帶來的植物五花八門,有吊藍、辣椒、海棠、文竹、地膚等,其中文竹是薛雨同學帶來的。

  遠看,文竹如同挺拔的松樹,正立山嶺。近看,文竹種在白盆黑土裡,莖是對生的,那細細的針一般的葉隨風蕩漾。遠看文竹的樣子是挺拔的,而近看,卻覺得十分脆弱。摸一下,令我驚奇的是,它的組織比較堅硬,搖一下,也未倒下,真可以喊它“小松樹”了。摸着它的細葉,讓我想起了小鴨子的毛。聞一下,嘿!還有淡淡的清香呢!

  聽同學介紹:文竹特別怕蚜蟲,尤其是在夏天,蚜蟲繁殖得非常快,要經常噴藥水。 文竹一點兒也不嬌氣,只要有一點點水,它就能快了地成長。 文竹會開黃色的小花和深綠色的果實,一有枯枝就得剪切。

  我想:薛雨同學看了我的作文,一定會把這盆文竹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文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