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在我家的陽台里,種了好些植物,其中有吊蘭,有文竹,有多肉,有鬱金香……不過,我最喜歡那個文竹了。

  記得那一年夏天的時候,媽媽從超市裡買了一盆文竹回家。我看它長得挺普通的,起初,還以為它只是一棵普通的小草而且。於是,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買個小草回來幹什麼?”媽媽說:“這可不是小草,這是文竹,你得小心地呵護着它。”我隨便地應答了一句。

  隨後,我就仔細觀察起文竹來。只見文竹葉子呈鮮綠色的,葉子是向兩邊發展的,而且枝條很細,很直,好似一個柔弱的女子。文竹的葉子的形狀是呈扇形的,就好像一把小扇子,而且還是把純天然的扇子呢!

  之後的日子裡,我就開始擔任起照顧文竹的任務來,我小心翼翼地呵護着它,它在我的精心地照顧下,健康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文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