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陽台上,擺放着一盆綠油油的小文竹,我很喜歡它,雖然它沒有牡丹那樣雍容華貴,也沒有水仙花那樣亭亭玉立,但它卻美麗優雅。

  這盆文竹柔軟而生,輕輕的撫摸着它,那綠色的葉片,軟軟的,猶如絨絨的絨毛,又似參差的鋸齒,嫩綠清新,遠遠望去,層層綠葉,似松非松,卻有松之挺秀,似竹妃竹,卻有竹之雅意,它那穩重大方而又自然俊秀的外形,發人幽思,輕輕的聞去,就會聞到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靜靜的去聽,就能夠聽到它生長的聲音,種着文竹的花盆像一片片魚鱗裝飾着,又像玲瓏巧手編織的網,躺在這美麗舒適的小屋裡,是多麼的幸福開心呀。

  文竹,你那青綠的葉片垂着幾顆晶瑩的水珠,亮亮的,你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生機盎然啊。

  我愛你文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