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清新脫俗的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清新脫俗的蘭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清新脫俗的蘭花 標籤:清新作文 愛清潔作文 蘭花作文 馬蘭花作文

  我愛蘭花,它隱居在山林之中默默無聞,一直享有“君子”,“雅士”的美譽。

  當我第一次見到蘭花時,就被它的清新脫俗吸引住了,從那以後,我深深地喜歡上了蘭花。

  我喜歡白色的蘭花,它的花瓣靠近花蕊的部分有些泛黃,顏色漸漸變淡,到了花瓣的中間部分,顏色由淡黃變為純白色,在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襯着飄逸俊芳,綽約多姿的綠葉,讓人不禁想起了《紅樓夢》中弱不禁風、才華橫溢、不求名利的林妹妹。微風拂過,蘭花純正幽遠,沁人心脾的花香若有若無,仔細一聞,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古人云:“菊花,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蘭花,花之雅士者也。”我愛高潔淡雅,花容端莊的蘭花!五年級:蕭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清新脫俗的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清新脫俗的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