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在參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在參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重在參與 標籤:我參與作文 參與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五月二號,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房間,老媽就把我搖醒了:“快起床!今天你可要去溫州參加‘希望之星’英語大賽呀!快!”我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又躺了下去。老媽又把我拉了起來,命令我穿好衣服。匆匆忙忙吃過早餐,我們坐車飛快地奔向溫州。

  上午很快過去了,下午緊接着跟了過來。溫十二中育英大禮堂里坐滿了家長和參賽選手。我看着台上選手們的“表演”:有的說得十分流利,表達也非常自然;有的卻“冷場”地呆在台上;有的故事又生動又長;有的卻胡說八道……總之各有各的樣,不過讓我最哭笑不得的就是那個選手——自我介紹結結巴巴,編故事像造句一樣,只花7秒,回答問題一個也答不出來。

  一個多小時,聽都聽煩了,才輪到25號,而我是126號,還早着呢!我出去逛了一會兒,又回來了。又過了一個小時,我聽得發熱,又出去了,可外面也很無聊,只好又回到禮堂。又一個小時“逝去”了,我都聽得想吐了,才到60號,整整三小時的光陰呀!我真想說:“無端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

  五六個小時過去了,已是傍晚時分,終於輪到我們組了。經過抽籤,我抽到三個單詞:make 、clean、fun。到了準備室,我急得團團轉,這三個單詞怎麼編出一個英文故事呀!我看了看另外四人,他們也露出一副焦急的神態,大家在準備室里轉圈。終於,“老天不負有心人”,我想出來了。五分鐘時間到,領隊來了,把我們五人領到後台,我口中依然“念念有詞”。“現在有請122號到126號選手閃亮登場!”。我們走上了舞台,當我看到台下密密麻麻的人,我的心懸了起來。不過當話筒傳到我手中時,我突然不緊張了,以前背得滾瓜爛熟的英文自我介紹脫口而出。接着,四位選手來到後台,就剩下122號一個人在台上完成第二、第三環節的“任務”。時間飛逝,眨眼間就輪到我出場了。我帶着興奮、激動和些許緊張來到了舞台中央,我不慌不忙地講完自編的故事。第三環節——評委提問開始了,有個問題因為我有些緊張,沒答出來,但我很快就鎮定下來,理清思路,又答了出來。

  下了台,父母都說我發揮不錯。在台上流利自然的“演講”受到大家讚揚,這一天的時間花得值!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重在參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在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