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積極進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積極進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的我已經12歲了,但在過去的兩個學期里,我在學習上總是有些精力不是很集中,不管在校還是回家,老是有些思想雜念,無論我怎麼堅定,心裡也時時刻刻想着玩遊戲。

  這個學期,我爸爸知道了我的思想,就不讓我每天玩電腦了,只能星期六玩一下而已。

  剛開始,我在學校上課,還是有些想着玩電腦。中午回到家,看見姐姐玩電腦,就想去看看,但是,姐姐說:“爸爸說了,星期六才到你玩。”我只好等了。

  到了星期六,我早早的起床,趕快打開電腦,玩了起來。姐姐醒了,看見我早早的起了床,就叫我下機了。說呆會在玩,我就很捨不得的下了。到了中午,我說:“可以玩了嗎?”姐姐說:“慌慌張張幹嘛,吃完飯再玩。”“哦!”我喪氣的說。又過了一會兒,吃完了飯,我趕快衝過去打開電腦,又玩了起來。因為我太想玩了,就直接不登陸QQ,玩隱身QQ遊戲。後來,姐姐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玩電腦,玩了一會兒,不知道怎麼回事,爸爸打電話來,我不知道是爸爸,以為是那些騙子,就不接了。

  後來,一直響了好幾次,我就過去接,一接,原來是爸爸。爸爸以生氣的口氣說:“你怎麼不登陸QQ?”“我……我……”我一時說不出話。爸爸叫我把QQ登了,就和我聊天,我就被訓了一頓。

  自從那次以後,我努力學習,努力控制自己。直到一天,老師說要開家長會,我就跟爺爺說了。爺爺去了以後,我以為要被罵,就做好了準備,爺爺出來后,我看爺爺的表情樣子很高興,就走上去問爺爺,爺爺說:“老師表揚你了!”我當時大吃一驚,我也沒幹什麼,怎麼被表揚了。於是又問爺爺,爺爺說:“老師說你很愛看課外書,是個好學生。”我這才記起來。

  就這樣,我愛上了學習,我一定要積極進取!

  十四小五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積極進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積極進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