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班委競爭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班委競爭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班委競爭會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班隊課,我們班要舉行競爭班隊委活動。上學期的班隊委們,包括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上課了,我們唱完隊歌就開始競選了。班長李歡第一個登上講台說:“今天我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複雜,可以說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我勇敢站在這裡,我有勇氣參加班長競選;擔心的是,萬一我落選了,我將失去為全班同學服務的機會,這是我心裡真實的感受…….”李歡話音剛落,全班就想起來雷鳴般的掌聲,驚天動地。 

該我上台演講了,我上了台來了個即興演講:“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學習委員。”“哈、哈、哈!”“同學們,你們一定在想我上學期當學習委員,這學期還競選學習委員…….”說完后,同學們又報以熱烈的掌聲。 

最後,我落選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就算不當班委,還不是能幫助同學、協助老師,把臟活、累活全乾完。對於有些同學來說,班委名稱只不過是花冠,是虛設,從不履行自己的職責。就算我是個“平民百姓“但也可以做得比班委好,總比連演講稿都是在網上抄的來讓同學們投他七十幾票的那位同學好吧! 

現在,我要正式向班委提出挑戰,向他們PK!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班委競爭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班委競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