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承諾的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的星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程,你還記得那顆星星嗎?對,就是我倆承諾的星星,你還記得我倆承諾的故事嗎?如果記得,為和你不守承諾? 

  ——題記 

  記得小時候,我沒有朋友,一個人在家玩,總感覺生活之中少了點什麼! (友情) 

  六歲了,我上學了,上的是學前班,上課的是一位嚴厲的教師,而且是校長,當時在學校里玩的好開心,但感覺上學少了點什麼! (知識) 

  七歲,上一年級,班上轉來了程,當時看見他很討厭他,因為我討厭轉校生,這一次,我有感覺少了什麼! (寬容) 

  八歲,上二年級,我經常和同學鬧彆扭,搞得大家都不開心,我有感覺少了點什麼! (和氣) 

  九歲,我才真正結識了程,和他結為了好朋友,和他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頃刻之間,我接收到一種力量! (團結) 

  十歲,我和程再家門口,對着滿天繁星,許下了承諾---永遠不分開,此時,我擁有了一種新的力量! (友好) 

  十一歲,程走了,我並沒有怪他,我又失去一種東西! (朋友) 

  十二歲,我提筆寫下了這一切,又望着滿天繁星,再找哪一顆是我和程的承諾的星星…… 

  當時真的好浪漫!永遠懷念你程!!!!!(程是男的哦)

您正在瀏覽: 承諾的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