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承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承諾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五(5)VC中隊的吳昊同學。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少先隊員,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大集體中,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為了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色,我有幸參加了這次大隊長競選活動。有人說當大隊長很風光的,但我知道風光背後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是的,我已經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如果我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大隊委員,首先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做弟弟妹妹的好榜樣,我將盡我所能獨立自主地開展工作,幫助弟弟妹妹們,讓他們的學習生活和我一樣的精彩無限。我願當“孺子牛”主動認真地為弟弟妹妹服務。經常了解他們的快樂與苦惱,儘力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做他們的知心哥哥。我還將開動我的小腦筋設計各種新穎有趣,而且受大家歡迎的活動來豐富我們的學習生活。我願經受考驗,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三中心小學的少先隊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五(5)VC中隊 

  吳昊

您正在瀏覽: 競選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