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守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承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常常教導我:做人要守信,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爸爸的話就像一盞明燈,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指明了方向。

  前不久,我的表妹在玩耍時不小心摔傷了手,已經在家靜養一個月了!小姨怕她功課跟不上,所以請了“學歷最高”的我去給表妹補課。我當時想:表妹才一年級,很好教的。所以我就滿口答應了。

  到了那個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正準備出發。可是,剛打開門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而且風很大,當時我第一反應就是:公車站裡我們家很遠呢!走到半路不被風吹走才怪!我乾脆打個電話說明天再去吧!我剛想拿起電話,一個聲音就說:不行!表妹現在一定不耐煩了,正等着你到她家去呢!我連忙放下了電話。一個聲音又說:如果你去了,又會得重感冒的,你感冒剛好啊!我頓時矛盾極了。

  “叮叮叮‘電話鈴響了,不會是表妹打來的吧?

  “喂,表妹,你聽我說,“我一接到電話,就連忙和表妹解釋。

  “聽什麼聽啊,我是你媽!你怎麼還在家啊,表妹都等急了。”媽媽怒氣沖沖地說。

  ‘可是你看,外面下着大雨啊!您也知道我感冒剛好……“我極其委屈的說。

  “不守信用,毀的是你的信譽;冒雨去,傷的是你的身體。你自己掂量掂量,看着辦吧!”媽媽說完便掛下了電話。

  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明白了誠信的分量,冒着雨去了表妹家,雖然我還是感冒了,可我為我的誠信而驕傲!

  五年級:冰藍幽草

您正在瀏覽: 信守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