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承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吃飯時,媽媽對我說:“吃完飯以後去慈客隆。”我高興極了,恨不得能一蹦三尺高。 

 終於吃完飯了,我歡天喜地,向媽媽跑去,要她帶我去慈客隆。“五一節再去吧,會員卡那時才可以用,那樣可以少花一些錢。” 

我得到的只是一句簡短的話。“去三江也可以。”我還抱有一絲希望。“沒有三江的會員卡,”媽媽根本不把這當回事,“以後再去吧。” 

  其實,媽媽已經不止一次地不守信用了。每次,我都對自己說再也不相信媽媽了,可每次,我又都會去相信,相信媽媽的承諾。 

  我那被媽媽一次又一次欺騙的心,已感覺不到傷心了。難道媽媽的承諾,是如此弱不禁風?對我的承諾,就一點也不重要嗎?明知自己做不到,又為何要承諾? 

  淚一滴滴落下來,落在了我的心上,打痛了我的心。我又何嘗沒有相信過媽媽,可是她,卻又一次次讓我失望。 

  母親的承諾,有時會成為一塊香甜的蛋糕,陣陣香味撲鼻而來。可是,你一伸手去抓,它就會變成一枚針,無情的向你刺來,刺痛了你,卻又不留下痕迹。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