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座落在小興安嶺伊春市,那裡有茂密的原始森林,紅松的故鄉,天然氧吧,山清水秀,人傑地靈。每年松子、榛子、蘑菇等綠色植物豐富,盛產幾十種名貴中草藥。

  我的故鄉還是旅遊的好地方,原始森林、湯旺河石林、南岔仙翁山等。

  原始森林裡長着紅松、落葉松、白樺等100多種樹木,人蔘、刺五加、五味子、黃芪等500多種名貴藥材,還有山葡萄、獼猴桃、蘑菇、木耳、蕨菜等山特產……

  湯旺河石林里的石海奇形怪狀,有的像森林王,有的像卡通人物,還有的像小巧的動物……

  南岔仙翁山更是秀麗,在爬山的過程中,可以吸吮着大自然的沐浴。

  雖然我來到雙城生活好幾年,但是我的故鄉還是美麗的伊春市,比起雙城,我還是更喜歡伊春。那裡山清水秀,還有特產和名貴藥材,我愛我的故鄉!

  五年級:孫嘉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