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島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島之旅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此次海南島之行,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尤其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那獨具風味的椰子。 

二、到達海南 

1、第一次乘坐飛機 

哈哈!馬上就要到乘飛機去海南島了!在廣州白雲機場的候機大廳里,聽着機場廣播,心裡突然很興奮。是啊!從來沒有坐過飛機的我如今卻要乘飛機去一個美麗的小島,我怎麼能不興奮呢?坐了一會兒,機場廣播提醒我們下一班飛機馬上就要抵達機場,那正是我們要乘坐的航班。我立刻站起來,催促着快走。 

在來到安全檢查通道之前,我聽說只要包里放有金屬物品,就會響起警報。我好奇極了,便要來爸爸的鑰匙扣,放在我的小包里。誰知那安全警報卻沒有響。真是氣死我了! 

安全檢查后便可以登機了。我們坐的是波音757,我的座位21排F座在飛機右翼前方,正好靠着窗戶。我系好安全帶,好奇的左看右看。沒過多久。飛機開始轟鳴的在跑道上滑行。 

突然,像是有一隻強勁的手把我按在了座位上似的。原來飛機起飛了。幾分鐘后,飛機開始平穩的在雲層上飛行。我拉開擋光板,只見一大片雲層,似雪白的雲海,那重重疊疊的雲朵,則像那雲海中翻滾的浪花。我深深的陶醉在這美妙的景緻里了。或許是飛機飛的太高了,兩耳有些痛。媽媽便教我一個奇怪的方法:用手捏住鼻子,又要使勁的用鼻子呼氣。嘿!還真管用!耳朵馬上不疼了。飛了一會兒,空中小姐還為我們送來了解渴的飲料。 

服務真周到!弄的我都想在飛機上安家了!12:30我們抵達海南,開始了我的海島之旅。 

2、參觀鹿回頭公園 

今天我們將要去參觀鹿回頭公園。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的了解,導遊先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殘暴的峒主,想取一副名貴的鹿茸,強迫黎族青年阿黑上山打鹿。有一次阿黑上山打獵時,看見了一隻美麗的花鹿,正被一隻斑豹緊追,阿黑用箭射死了斑豹,然後對花鹿窮追不捨,一直億了九天九夜,翻過了九十九座山追到三亞灣南邊的珊瑚崖上,花鹿面對煙波浩翰的南海,前無去路。此時,青年獵手正欲搭箭射錯,花鹿突然回頭含情凝望而卻步,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向他走來,於是他們結為夫妻。鹿姑娘請來了一幫鹿兄弟,打敗了峒主,他們便函在石崖上定居,男耕女織,經過子孫繁衍,便函把這座珊瑚崖建成成了美麗的莊園。“鹿回頭”也因此名揚於世。現在,鹿回頭山頂已建設成一座美國微軟公司麗的山頂公園,並根據美麗的傳說在山上雕塑了一座高12米、長9米,寬4.9米的巨型雕像。三亞市也因此被稱為“鹿城”。這裡山岬角與海浪花輝映,站在山上可俯瞰浩翰的大海,遠眺起伏的山巒,三亞市全景盡收眼底,景色極為壯觀。  

下了車,我們拿着門票,進了公園。呵!門票後面還寫着那個傳說呢!鹿回頭公園的正中心,有一座石刻雕像,上面有一隻鹿、一位姑娘和一位小夥子。雕像栩栩如生,起雕藝令人讚歎。據說是雕刻“五羊開泰”的那位雕刻家雕刻的。他的名兒我不記得了。鹿回頭公園鄰海,遊人很多。我觀看了富有民族特色的黎家舞,品嘗了美味的海鮮。我們順着小徑,拐來拐去,看似前面沒有路了,再一拐,更美的景緻卻展現在我眼前。可以用“曲徑通幽”和"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形容鹿回頭公園的風景。 

3、天涯海角 

這是我們到海南的第二天。今天我們要去天涯海角。聽說那裡的海很美的。到了天涯海角。第一次看到海的我不由得興奮的跳起來了!好美的海啊!碧水藍天是一色的。波濤不停的拍打着海岸和礁石。我奔向夢寐以求的大海,任憑海水的拍打……我們聽導遊說可以潛水,我便興奮的拉着爸爸。嚷着要去潛水。

您正在瀏覽: 海南島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