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嶗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嶗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全家(包括爺爺奶奶)一起去嶗山仰口景區遊玩。

  由於出發有些晚,一到仰口景區,我們已經很餓了,就先去一家小飯店吃飯。起初奶奶還嫌景區的飯菜太貴,不如先吃點麵包充一下飢,等下山回家再吃飯。飯店老闆不以為然,說今天索道不開,你們先吃飯是正確的,不然爬起山來體力不夠,這也是我們後來慶幸的的一件事情。

  飯後,我們就開始了征程。一開始,我們還被山路兩側的風景和怪石所吸引,沒有感覺到有多累,拿着相機,走走拍拍,十分高興。可是走了1個多小時,還沒到仰口的主要景點“覓天洞”,奶奶首先喊累了,不想再往上爬了。爸爸和爺爺就勸奶奶再堅持一下,說年齡大了,以後更不容易爬上山頂了。在我們大家的鼓勵下和爺爺、爸爸的攙扶下,我們繼續向“覓天洞”進發。

  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征程”,我們終於到了“覓天洞”!我樂呵呵地跑進去,要先睹為快,啊呀,裡面好黑啊,是一個大山洞,我趕緊出來喊爸爸。爸爸笑呵呵地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手電筒,又讓爺爺、媽媽都拿出手機照亮,還叮囑大家一個跟着一個,相互攙扶,注意不要着急,小心磕到碰到。媽媽自告奮勇打前陣,奶奶這時候又來了興緻,

  緊跟其後,我在奶奶後面,接着是爸爸和爺爺斷後,我們就藉著手裡照明工具的亮光開始了“探索之旅”。裡面很窄很矮,只夠一個人通過,大人們基本上都是貓着腰向上爬。有些地方非常濕滑,很危險,幸好在爸爸的指揮下,我們相互攙扶提醒,才最終爬出了“覓天洞”。從洞里爬出的一剎那,那種重見天日的感覺真好,這可能就是“覓天洞”名字由來的原因。

  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而且我還學到了一個道理:爬山和做事情一樣都不能半途而廢,只有持之以恆的堅持,才能登上高峰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爬嶗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