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春天。春姑娘脫掉了冬姑娘送給自己的白皮襖,穿上了自己的綠襯衫,馬上開始為大地換裝,順便叫醒小動物們。

  春姑娘騎着自行車,走一路,路綠一半,大樹姐姐們梳理着自己的秀髮,哼着小曲兒。這是,遠方的小鳥聽到了,也前來助興;突然樹梢上走出了一隻胖松鼠,並且打了一個嗝,可想而知這傢伙冬天吃了多少。

  我們躺在草叢中,聽着溪流的叮咚聲。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夏天。瞧!夏姑娘開着烈焰跑車,幾個漂移來到了人間,那氣派的樣子,多像《紅樓夢》中的王熙鳳。人們被她身旁的小東西起了好奇心,仔細一看,是一隻蚊子,它是夏姑娘的小寵物,天生有吸血的嗜好,唉~~這個夏天可怎麼過呀?

  中午的炎熱使人無法入睡,大伙兒竄在大樹陰下,吃着西瓜,流着汗。罵著這混蛋天氣,樹上的蟬也叫個不停,使人心煩,似乎在叫:“給我西瓜!”

  晚上,夏姑娘的寵物前來你家吃“夜宵”。使人心中不爽!所以每天只得抱着殺蟲劑才能安睡。

  太棒了!告別了三個月折磨人的夏天,又迎來了秋天。

  聽!誰來了?哦!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一奔子跑到了農村,似乎想給農民伯伯一個驚喜。

  “咯咯咯!---”清晨,農民伯伯們個個露出了金黃的牙齒,看着金黃的稻子,煞是高興,秋姑娘看着農民伯伯收到了自己的禮物,心中也暗暗高興。

  秋姑娘的任務完成了,就這樣,她說走就走了。

  冬天。冬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輕飄飄的來到了人間。冬姑娘打算今晚開一場“舞會”。

  夜晚,冬姑娘跳着舞,加上自己那美麗的容貌,在加上那優美的舞姿和今晚的雪景,啊~真可謂是顛倒眾生,萬物聽着樂曲,沉睡了……。

  就這樣,又一個喜怒哀樂的季節過去了。你的家鄉是這樣嗎?

   北京師範大學鄂爾多斯附屬中學七年級 杜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