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島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島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山是雄偉的,海是偉大的。”我見過山的雄偉,卻從來沒見過海的偉大。我利用了暑假,終於和爸爸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地方——海南島。

  到了海邊,我看到地上有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貝殼。有的形狀是三角形的,有的是四邊形的,還有的是六邊形的,它們顏色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紅中帶粉的三角形貝殼。仔細看看,她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啊!海水退潮了。他一會湧上沙灘,一會兒離開沙灘。海水就像變法戲一樣,每退一次,沙攤上就會衝出許許多多的螃蟹。最大的有蘋果那麼大,最小的有黃豆那麼小。我抓起一隻最大的螃蟹,只見它的腳不停地擺動,兩眼狠狠地盯着我,好像在說:“你要是在不放我下來,我今天就和你拼了!”

  傍晚,彩霞讓紅了天空,把海水照得金光閃閃、閃閃發光。天空中飛來無數的海鷗,向西邊飛去。眺望遠處,有小帆緩緩飛行,漸漸地航向遠方……

  啊,這兒的風景如畫,真是一個好地方,真讓人流連忘返!

  廣東省石岐區中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何欣宇

您正在瀏覽: 海南島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