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之假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之假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一之假日

李世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五一長假。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正在去“富華遊樂園”的路上。路程並不遙遠,我們在路上談天說地。終於到達目的地。這裡車水馬龍,從路邊上看有一個“海盜船”從上面傳來了一聲聲驚訝的喊叫。

我們步行到了園內。又一次到了這個屬於兒童的樂園——“富華遊樂園”。我對這個遊樂園又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看了看地上“白色污染”太多了,又看了水面,污染太多了。我東張西望地看着。我看到了過山車,太幼稚了;海盜船,太無聊了。我看到了“激流勇進”,第一次聽到這麼怪的名字,也沒玩過,好奇心驅動着我去玩一玩。

我們坐上皮筏子,下面是裝滿水的水槽。刺激的“戰爭”開始了。我坐在皮筏子上,看到遠處有一座陡峭的山坡。一開始皮筏子,緩慢地“走”着,旁邊的小花向我問好,小柳樹向我招手。不久我心裡忐忑不安起來,“萬一,皮筏子出了軌怎麼辦?再滑下來呢?”我小聲地嘀咕着。皮筏子爬上了山坡,我的命啊!我的命由天定吧!我緊緊地閉上眼睛,“世宇,你要做一個男子漢呀!”我在爸爸的鼓勵下,稍微地睜開了眼睛。“哇!人怎麼這麼小呀!像童話中的小人國里的人。”下坡了,我趕緊抓起筏子前的大布,蓋在頭上,水就不會弄到身上了。身邊的景物瞬息萬變!刺激的“戰爭”結束了。

在這一天,我不僅玩得很開心,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要做個男子漢,就要有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五一之假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之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