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泗溪,人間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泗溪,人間仙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泗溪風景如畫,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游泗溪。

  到了那裡,只見景區內山巒起伏,竹叢搖曳,碧水蕩漾,好一派美麗風光。

  我們走到竹海浴場,那碧綠的水中倒映着兩岸山峰聳立的倩影,遊客們在竹排上盡情地揮灑着自己的笑容,這真是山水如畫,人在畫中游呀!太美了。接着我們來到了玉兔峰,玉兔峰中有個夫妻岩,夫妻岩楚楚動人,像是在述說一段美麗的佳話。柳林寨,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青翠挺拔的竹子把太陽排在山外,滿山的竹子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隨風波瀾起伏。還有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它們時而攀越,時而跳躍,時而還靜靜地看着遊客,像是在傾聽遊客對它們的讚美呢!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我們逆流而上。溪水涼涼的碧綠如玉,偶有幾隻小蝌蚪在水中嬉戲,就像一群小精靈在跳舞。小溪時左時右,把我們帶到了溪水的源頭“三吊水”。三吊水像瀑布一樣一瀉而下,有細碎的水源,微微盪開,隨風飄濺的水花捲帶着遊客的嬉叫聲在林間飛舞,此情此景,我情不自已吟起“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真是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呀!

  輕風拂面,心曠神怡。我們不由地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泗溪雕刻成具有如此獨特而又亮麗的風景。

  泗溪真乃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泗溪,人間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泗溪,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