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假日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日我做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假日我做主

劉汝琪

“五·一”假期期間,我去了我的姥爺家住了兩天,感受到了當農村人的快樂和在農村生活的樂趣。

第一天上午,我到達了姥爺家,找到了以前的小夥伴,玩了起來,找回了以前的快樂。

中午,我吃到了村裡的飯菜,品嘗到了村子里的自然風味。

吃完午飯,我連午覺也沒睡,就找到了一個最要好的夥伴,約他一起去空地上放風箏。我們來到田野的空地上,一陣清香的氣味迎面撲來,讓睡意朦朧的我立刻清醒過來。田野上到處都有綠色,過不久,肯定整個田野會全部都是綠色。我們開始放風箏了。我拿着線軸,我的朋友拿着風箏,我說:“放!”他把風箏一擲,我在空地上飛快地跑,由於風大的原因,風箏一會兒便飛上了天。我望着天空中的風箏才發現,農村的天比城裡的天藍,農村的雲比城裡的白。我們倆在空地上賽跑,田野里到處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第二天上午,在回城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用我的智慧和才能把農村建設得更加愛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日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