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語·假日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語·假日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NO.1熾熱的童心   小荷白雲飄飄網

  蟬,在輕輕鳴叫;風,在暖暖地吹着;夜,在悄悄地來臨。因酷熱休息了一天的城市,此時卻沸騰了。路燈亮了,孩子的心也亮了,他們在廣場上快樂地奔跑跳躍,血在流動,在譜寫着假日的歡歌。   小荷白雲飄飄網

  廣場上熱鬧非凡:琳琅滿目的小商品、美味可口的食品、打腰鼓的老爺爺老奶奶、跳舞的阿姨們……更多的,則是假日中歡天喜地的孩子們。在一個跳健身球的地方,狂熱的舞曲奏鳴着,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孩子踩着飛碟一樣的健身球,跳呀,蹦呀,笑呀……一個個都露出天使般燦爛的笑容。他們一邊隨着節奏跳着,一邊與同伴興緻勃勃地交談,嘰嘰呱呱地,也不知在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個個鼻尖上閃着汗珠,小小的身軀上散發著太陽的香氣息。”——冰心奶奶的這句話用在這群可愛的孩子上,那是再也合適不過了。  

  一雙溜冰鞋,穿梭在來來往往的行人間;一個健身球,是誰在品嘗它帶來的快樂?廣場,夜晚,夏天——這個假日,熾熱的童心在歡笑。  

  NO.2遊歷的快樂  

  暑假中,出遊成了每個孩子不可缺少的項目之一。沒有踏出家門踏上旅途,暑假的樂趣便削去了一半。  

  黃山的雲霧籠罩着山巔上青翠的古松;廬山的飛瀑懸挂在山崖之上成為天河之水;泰山的日出讓我們在絕頂一覽太陽的瑰麗;峨眉山的潤草,無雨衣濕雨掃山翠……名山大川數不盡,總有一個值得你去飽覽吧!  

  青山綠水,不能游山,玩水也可。灕江,一支清亮的山歌,清澈的湖水,奇特的溶洞;西湖,杭州的眼睛,楊柳依依,一條堤壩美如彩虹;周庄,古典的素色圖畫,小橋流水人家,繁華城市中的一道獨特風景……水,也美得柔和讓人沉醉。  

  去大城市逛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高樓大廈高達幾百米,現代化的設置方便靈活。大城市的景點、遊樂園、科技館等都讓人嘗到科技進步的滋味。北京、上海……這些城市都以繁華而著名。  

  背上旅行包,帶上一個微笑;戴上太陽帽,我們一起出發。旅遊,風景,夏天——這個假日,遊歷的快樂在迴響。  

  NO.3屏幕與書本  

  坐在家中,打開電腦,大千世界盡在眼前;坐在椅上,翻開書本,知識變得讓人迷戀。學習時來不及做的事情,假日里則可以盡情地做。電腦與書本,則是首選。  

  可以玩玩遊戲,聊聊天;可以通過鼠標,雲遊各地;可以了解最新的知識;可以掌握最及時的新聞——電腦,是通向大千世界的一扇門。各種各樣的事物,上至天文地理,下至雞毛蒜皮,應有盡有,如大海般遼闊無垠,任你遨遊。  

  電腦也是學習的快車道。它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讓你查閱到你所需要的知識,只需敲敲鍵盤,一切便迎刃而解。它可以給你提供五花八門的學習網站,讓你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把知識記得滾瓜爛熟。它可以播放許許多多的視頻,讓你了解更多更廣的知識。只要你有自制力,它會讓你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  

  電腦畢竟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而那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書本,則更適合於我們。豐富的知識,美麗的圖畫,只需輕輕翻閱便記於心中。許許多多的書本,都在用知識證明自己的存在——不論是文學名著,還是科技教育;不論是深奧神秘,還是貼近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個萬花筒,色彩斑斕。  

  鍵盤的脆響,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書本的味道,一雙纖細的手。銀屏,書香,夏天——這個假日,屏幕與書本在漫舞。  

  NO.4筆下的文采  

  用一支筆,可以描繪歷史的滄桑,勾勒濃烈的豪情,渲染心情的印記,記錄人間的故事。假日里拿起筆來,書寫下心中的話語,是一個不錯的事情。  

  聽上一曲浪漫的輕音樂,讀過一篇如夢如幻的美文,多少孩子就會迫不及待地拿起筆,輕輕地,讓墨水隨着心情流淌。沒有刻意的描繪,沒有費力地琢磨,一支筆,一張紙,一種美好的心境,就能塑造出一篇行雲流水般的文章。窗外的太陽熾熱極了,而在窗內的孩子們,卻因文字而獲得了一片陰涼。孩子,少年,可愛靈巧,他們在這個假期里,以紙為譜,以字為音符,用心去譜寫自己的心曲。  

  用文字吐心聲。孩子純潔的心靈吐出的心聲是可愛而夢幻的,就像一座城堡,五彩繽紛,玲瓏剔透;也似一隻白鴿,潔白的羽毛空靈美奐;又如天邊的一彎彩虹,七色光彩,神秘美麗。孩子的文章並不深刻,但卻能給人帶來無限的快樂——這是孩子的魅力,也是文字的魅力。  

  寫下一篇篇文章,會使自己輕鬆快樂,陶醉在自己的文章里,是多麼詩意美妙。筆桿,墨水,夏天——這個假日,筆下的文採在飛揚。  

  NO.5開心一夏  

  暑假,是開心、快樂的日子,充實地度過這個假期,讓這個夏日毫無遺憾地輕輕地離開。我們收穫的,是假日里那滿滿的歡笑。  

  夏語,假日。  

您正在瀏覽: 夏語·假日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語·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