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假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假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假日

  王文康

今天,我們一起去歡樂河踩蛤喇。

到了歡樂河,我們看到了平靜的河面,呀,繞過了小路,脫下鞋來,光着小腳丫,迫不及待的跑到小河裡。“撲通!”張志鵬掉進河裡,站了起來,滿身都是泥巴,真像一個小泥猴,我們又陸陸續續的走進河裡,啊!又涼又爽,緊接着,王克皓也弄得滿身是泥!好玩極了!

捉蛤喇的比賽開始了,腳下的泥軟極了,還能陷進去,真可愛!

剛開始,張志鵬撿了許多蛤喇,黃晨宇也在努力,看那中央的同學,我敢說:“那裡沒有多少魚。”我走着走着,掉到了一個坑裡,差點淹着了,我聽見一陣吶喊聲:“我逮着魚了!”我跟過去,看到了花蹦亂跳的小魚,心裡高興極了!看看我,一無所獲,一點也不高興,張瀚文和她媽媽捉了許多魚,我到了黑管子前面,終於奇迹出現了,我從河裡拿到了一個蛤喇,別人抓了很多,我要爭取抓到更多蛤喇。我把手伸進河裡,突然,一條魚擦腳而過,唉!嚇死我了。女生把抓到的30多個蛤喇放在我的桶里。 崔 老師也撿了了很多。時間到了, 崔 老師讓我們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河了,那美好的時光還在我的腦中浮現。

我們一隊有125個蛤喇,8條魚,二隊120個蛤喇,2條魚,三隊有143個蛤喇,2條魚。一隊得了190分,二隊的了250分,三隊得了296分,三隊勝利了,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我們下次會更好,這次體驗給我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假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