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家裡吵吵鬧鬧,吵個不停的是文具,先是鉛筆發言:“同志們,我是最重要的,主人要是沒有我,就寫不了字了。”鉛筆的話招來了橡皮檫一陣嘲笑:“要不是我,你寫的錯別字怎能檫得掉?”鋼筆一臉不樂意:“我的字最漂亮,主人門沒有我,字肯定寫不好。”鋼筆撒謊一點都不臉紅。“死蠢”,塗改貼罵人了,“要不是我把你的錯別字給貼了,那些錯別字像鬼畫糊!!!”尺子聽了塗改貼的話,一頓暴笑:“什麼嘛?主人要是沒有我,畫線根本畫不直”。

  最後文具盒公公說:“你們都很重要,要是少了一個,主人就沒有辦法寫作業了。還有塗改貼你不能說髒話,要懂禮貌。我們是一個團隊,團結就是力量。要多看看別人的長處,要改善自己的短處,這樣以後才能變成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不知不覺地,大家齊聲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

  育才四小五年級:劉聰123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