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你一定睡了吧!可是,有一間屋子的燈是亮的,一起去看看吧!

  原來那裡在開演唱會,真是熱鬧呀!噓,別吵,小心他們發現你,你看你看,那個橡皮擦上場了,他唱的是“文具狂歡夜”,很奇怪吧。主持人說道:“下一個是“快樂的小姑娘”,由鋼筆小姐為我們帶來的。”說罷,有一個羞羞澀澀的小姐上台了,那美妙的歌聲征服了在場的所有人。

  咦?怎麼說是演唱會,還會有小品呢?肯定是我們理解錯了,是在開聯誼會。

  說起聯誼會,我要介紹了,吶吶,那個是來自美國的文具盒,還有還有呢!那個是非洲的鉛筆。

  接下來是那個來自美國的文具盒和非洲的鉛筆一起表演的歡快舞,可好看了!

  好像聯誼會上有人“按兵不動”,怎麼會事兒呢?接着看下去吧!原來他們是抽籤決定先後順序的,他們抽到的可能是後面的吧,真的!過了一會兒他們就上台了,哇,這樣的表演,堪稱世界第一呀!真是沒後悔來這裡!朋友們你們沒後悔吧?我猜沒有。

  台上的主持人又說話了:“今天的某某某會真是豐富多彩,隨着美妙的音樂,讓我們入睡吧!下次再見!

  東京萱!東京萱!起床了!要不然要遲到了!快快快……

  這時我想:如果一直在夢裡該多好!

  四川自貢貢井區自貢市貢井區成佳小學五年級:東京萱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