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的爭吵 

  吉林雙遼第五小學 三年級 常瑞 

  你們的文具多嗎?我想你們的文具一定是各種各樣的,我也不例外。 

  一次,我買了一塊橡皮和一支鉛筆,回到家后,我把它們一一放到文具盒裡。 

  過了一會兒,我似乎聽到了文具的爭吵,鉛筆先說:“橡皮,你也太笨了,我能寫字你卻不能,所以你幹什麼事都要經過我的同意!”橡皮毫不在乎地說:“鉛筆,你別太驕傲了,你要是什麼寫錯了,我能給你修改啊!”鉛筆不相信。 

  第二天,我要寫作業了,忽然,我寫錯了,我拿出橡皮來修改。等我寫完了的時候,我把它們放到文具盒裡,馬上就聽到它們的爭吵聲,鉛筆大喊到:“明明是你瞎說的!”橡皮心平氣和地說:“事實都有了,就不要逞能了。” 說完,鉛筆的臉紅了。 

  從此以後它們共同為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