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在紅紅家發生了一次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吵。爭吵的不是別人,正是紅紅的文具們。

  最先挑起爭吵的是單行本弟弟,他翻了翻自己那潔白如雪的紙張,用幼稚的聲音說:“如果沒有我,主人拿起筆也不知寫在哪裡!所以,我的作用最大!”這時,鉛筆哥哥趾高氣揚地走了過來,傲慢地說:“如果沒有我,主人也不知怎樣寫!”這句話激怒了鉛筆盒小姐,她優雅而生氣地說:“如果沒有我,你們這些筆住哪?”說完,還亮出了一排整齊的鉛筆。“哼!”書包怒氣衝天地說,“我才是你們共同的家!”

  “停!”字典公公發話了,“你們各有各的作用,但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為紅紅辦好事啊!”

  文具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廣東東莞新塘小學四年級:王怡晴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