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小明寫完作業,關燈上床睡覺了。卻不知他的文具有一場激烈的爭吵即將上演啦。 

  引發這場戰爭得是趾高氣揚的魔筆,她甩甩小辮子,說;“我的功勞最大,因為我能擦掉墨水,小主人最最喜歡我拉。” 

  “那可不一定啊,我的功勞是最大的的,我寫的字你擦不掉,即使你能擦掉我,我照樣還能寫上去。沒有人能把我擦掉的。”水筆不甘示弱。 

  “誰說沒有人能擦掉你,我就能擦掉你,當然我的功勞是最大的嘍,我還是很貴的,小主人一直都把我當成個寶貝啊,而你呢,哼!”修正液傲慢的說。 

  “我的功勞最大,我寫錯了字可以操掉的,可不像水筆大兄啊……”鋼筆故意沒把話說完。 

  “那又怎麽樣啊,”水筆打斷了他的話,叉着腰說“你被魔筆妹妹擦掉,還能寫上去嗎?” 

  “你們的功勞都沒有我的大,你們都是一次性的,而我呢,用一輩子都沒問題啊!”鋼筆得意洋洋的說。” 

  “我的功勞最大啊” 

  “我的最大” 

  “是我最大” 

  “不對,是我最大” 

  文具們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還是德高望重的字典爺爺過來解圍了:“ 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啊,又何必在這裡大聲爭吵呢。”文具們聽后,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