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住着文具一家子,他們一直相親相愛,可是有一天,平靜卻被打破了......

  文具們的小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叫安娜。她可喜歡鉛筆毛毛了,還嘖嘖讚賞它可愛,從此,毛毛就再也看不起別人了。

  橡皮大叔說:“小屁孩,要是沒有我,我看你咋對付寫錯的字!哈哈哈哈!” 一向很疼愛毛毛的文具盒阿姨也說:“毛毛,你是非常漂亮,但也不能目中無人呀。” 毛毛大聲嚷道:“去去,你們不就是嫉妒我長得漂亮嗎?哼,我才不上當呢!” 尺子妹妹生氣了,說:“你......你咋這樣對待對你好的人呢?我再也不想和呢一起玩了。” 卷筆機也說:“對,呢再這樣驕傲的話,我也不給你削了,看你怎麼寫字!”

  從此,鉛筆寫錯字了,橡皮不給擦,卷筆機再也不削毛毛了,毛毛變得又短又粗,十分難看。

  小主人再也不喜歡毛毛了,毛毛非常傷心。 終於有一天,毛毛被主人扔了,她這才感到非常後悔,要是當初不那麼驕傲,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