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的爭吵 

  一天,文具們趁小主人睡着時,偷偷的起來說話。 

  鋼筆首先發言:“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小主人就不能寫字。”這時改正帶說話了:“可如果小主人出錯了,還不得我老將出馬嗎?”“嘿!別得意,我還可以打叉呢?” 

  這時候,書本一起發出似悶雷滾動的聲音:“我們的功勞最大,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檯燈馬上打斷了書本那滔滔不絕的話語:“在夜晚時,小主人必須點着我才能做事。”“可白天呢,你還不是一無是處?”檯燈無言以對,心裡只能想着這些書本,看等會誰來對付你。等着瞧吧,不自量力。果然不出所料,過了一會,尺子發話了,接二連三的,量角器` 

  ,三角板同尺子一起說;“我們的功勞可大呢,在數學中,畫直線,射線,線段等時,都必須用我們,我們的功勞才是最多的。”筆袋也發話了:“我每天背着鋼筆、尺子、改正帶¨¨¨每天把我累得夠嗆的。” 

  字典爺爺這時說:“其實大家的功勞都很大,人們不能缺少你們中的任何一個,大家應該互相合作,為人們做更多的貢獻。”聽了字典爺爺的話,他們慚愧極了。他們都暗自下決心同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小主人好像明白了他們的心意,在夢中笑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我以後要和同學們好好地相處,互相學習,取長補短,這樣才會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