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旁隱隱約約傳來什麼聲音,原來是橡皮、鉛筆、尺子、削筆刀們在爭論誰的作用大。

  橡皮說:“我的作用大,我可以把錯誤的地方擦掉!”

  “我的作用才大!我的作用最大!因為我可以畫直線、畫波浪線和量距離!”尺子擠上來搶着說。

  “你們不算啥!”筆芯和筆桿挺着腰神氣的說,“我們倆兄弟才有更大的作用,我們可以寫字和畫畫……!”

  “讓開,讓開,你們算啥玩意兒,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我可以削筆,沒有我,鉛筆怎麼寫字!所以,別白費勁了,第一是我的。”削筆刀邊用手把尺子、鉛筆、橡皮往兩邊推邊說。

  文具盒老爺爺走過來親切地說:“孩子們,你們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只有你們團結,作用才會更大,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

  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不久,聽到的不是吵鬧聲,而是歡樂聲。

  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實驗學校四年級:黃日鑫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