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蒼南縣龍港鎮  江山小學小白帆文學社(四年級) 馮晨露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熟睡的鋼鋼被吵鬧聲給吵醒了,原來是書桌上的文具在“搞鬼”。 

  鉛筆氣憤地說:“鋼鋼真討厭,每天上課時不認真聽,一直咬我的頭,我的頭都給咬爛了,他卻毫不顧及我的頭。真討厭!” 

  橡皮委屈地說:“鉛筆小弟,我和你是同病相憐啊!他老是把我給切成一半來惡搞。你看,我現在也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 

  這時,卷筆刀老爺爺出來了:“鋼鋼真調皮,把我扔了摔,摔了扔,我的骨頭不好,他還這樣對我,我現在骨子都給他摔壞了。” 

  一下子,所有文具的起來抗議了:“就以卷筆刀老爺爺帶頭,我們離開他吧!老爺爺,你的意向如何?”“好,就以我帶頭吧,我也不想呆在他身邊了。” 

  正在這時,鋼鋼說話了:“卷筆刀老爺爺,請你原諒我一次吧,我知道錯了,您原諒我吧!好嗎?”“這樣吧,我們就原諒你一次,如果你再犯,我就不原諒了,你好自為知吧。”卷筆刀老爺爺說。“太好了,謝謝你們,我現在就把你們安放起來,明天見!”

  評語:童真、童趣在童話世界里演繹的精彩。情節令人尋味,對小朋友很有啟發意義,相信看了都會有所感悟。

  指導師:郭必助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