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美好的故鄉,一聽到這個詞,我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愉悅之情。家鄉那美麗的風景,好客的親人,令我一直念念不忘。今天,是2029年9月24日,終於,我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家鄉。 

  家鄉,還是那麼美。潺潺的流水,清澈見底;芬芳的野花,五顏六色;可愛的動物,活潑好動,他們把家鄉裝點得更加美麗,猶如童話故事裡的森林。 

  回到熟悉的家裡,見到爸媽,多年的思念之情在一瞬間湧出。我熱淚盈眶地撲到兩個老人懷裡,不只是太過於高興或是激動,三個人的身子都微微顫抖着,媽媽更是用力地抱住我。風吹來,拂起老人又多了不少的白髮…… 

  擁抱過後,大家坐在炕上,訴說著各自的思念。媽媽眼淚花花地說道:“孩子,你不知道,我們是多麼希望你回家來看看啊,你爸他每天都到院子門口去張望……”此時,我心裡酸酸的,忽然明白父親時常打電話來欲言又止的,原來是想讓我抽空回家看看,又怕遭到我不耐煩的拒絕。而我卻一直沒能明白他的用意…… 

  該是離別的時候了,爸媽把我送上車。車子開動,我轉過頭朝兩個老人用力地揮手。望着老人單薄的身影,嘴裡念叨着“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我任淚水在臉上肆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