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秋天,我的收穫真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秋天,我的收穫真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天朗氣清,秋高氣爽的季節。看着這麼好的美景,我的心情也隨即好轉,真可以稱得上是喜出望外。

  當太陽公公把下午那第一束陽光撒向大地時,我早已笑容滿面哼着小調走在上學的路上。你可能會產生疑問“為什麼我會如此興奮呢?”告訴你吧,我們今天第三節課要發隊杠咯!你可別小瞧了他,這對杠在我們班可金貴呢!他代表了榮譽,智慧,把他戴在胸前,你會因此而感自豪,你會受人尊敬。可以說,他就是一塊寶,人人都想要,自然,我也在內。雖說我被同學們稱為幫上不愛慕虛榮的女生,但俗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對夢寐以求的一杠會不會拿到手呢?天底下每個人都會有私心,誰都希望自己在同學們和老師們心中留下好印象,誰能對天發誓“自己從小到大沒有過半點羨慕,爭強好勝?”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多優秀,但至少我付出了,即使沒有對杠,我依然會努力學習

  來到學校,終於熬到了第三節課,懷着激動心情的我已經迫不及待見到老師了。當老師拿着對杠,跨進班欖時,我心裡就像有隻小螞蟻在跳動,心跳的簡直可以和熱鍋中的油相提並論了!老師把我們幾個班委叫了起來,一個一個的發了二杠,老師走過來,想要把對杠給我。從我接到手中的隊桿,我心裡中的有一點小小的觸動天哪,我這是在做夢嗎?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把這麼重要的一個東西戴在胸前,心中激動。激動:“我終於不辜負父母的眾望,拿到了二杠,他們一定很開心。”這時,我不禁熱淚盈眶,回想起以前的種種努力……

  練習寫字:自從老師說我們的字寫得極其不完整之後,我一寫完作業就會練習兩三個鐘頭,每次練完手上都會紅腫起來,但我總是默默的告訴自己“不能讓老師失望!”終於,經過幾個月的堅持,我的字竟然在班上被老師表揚。那時,我的心就像被蜜罐了那麼甜,那麼令人耐人回味。

  幫助他人:在其他人遇到困難時,我總會不顧一切向前沖;在同學們遇到難題時,我會不由自主地前去指導他;再見到以大期弱的場景時,我總會去和那些大勢力的人講道理……

  從此以後,我的胸前總是多了一個二杠,當別人問我是怎麼得來的,我總會自豪的告訴他:“這是我應得的。”

  五年級:香巧蒂娜

您正在瀏覽: 這個秋天,我的收穫真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秋天,我的收穫真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