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楓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楓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的楓葉 

  青島市貴州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世龍 

  炎熱的夏天悄然的離去了,迎來了一個金色的,碩果累累的秋天。秋天的景色與夏天相比變化可真不少啊! 

  走進八大峽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火紅火紅的楓樹。從遠處張望遠處,猶如一座火焰山。一陣陣秋風吹來,偶爾有楓葉搖搖擺擺地落下來了,好像在向你招手。有的楓葉像小鳥一樣,在空中展翅飛翔;有的楓葉像舞蹈演員一樣,翩翩起舞。枯萎的葉子落在了地上,一片又一片、一層又一層,踏上去軟綿綿的。我撿起一片楓葉,細細的觀察起來,一片楓葉上有七個小小的葉瓣組成,它的邊緣有些毛糙,紅色的莖細長細長的,整體像一隻張開的手掌,只是比手掌小了一點。可我唯一不懂的,就是為什麼秋天一到楓葉就變成紅色了呢?經過多方查詢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秋天氣溫下降,葉綠素被破壞,產生花青素。所以,到了秋天,楓葉就自然而然地紅了起來。 

  啊!秋天真是太美了!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美麗的葉子!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楓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