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大連,我家住在龍灣路,現在我已經是個大人了,不再是以前那淘氣的小孩子了,我已離開故鄉二十年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回故鄉。

  我開着自己的車,來到故鄉。走到學校,我的母校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樣子了。學校裡面已經有了一個大棚子,就算外面下雨了,學校里還是乾的。教室里不再像以前那樣了,教室內靠窗那面按了一個“變色玻璃”,這樣就可以保護學生的眼睛。靠門那面按了一個“吃音玻璃”,就算外面的聲音再大,學生也不會受聲音的干擾。走出教室,來到走廊、辦公室、美術室、音樂室、……都有很大的變化。

  走進家門,一個慈祥的聲音對我說:“您好,歡迎光臨。”然後對我做了一個全面檢查,知道了我是這個家的女兒,才讓我進去。走進去什麼都沒有,又一個慈祥的聲音對我說:“您好,這裡是全自動電腦住宅,請問您須要什麼嗎?”我說我要看電視。突然,牆變成了一個立體電視。還搬來了一個沙發,我坐在沙發上,可真舒服啊!

  突然,媽媽她們回來了,我很高興,我發現媽媽和爸爸的頭髮變白了,但是身體還很健康,我還發現弟弟長高了。

  我們全家在一起吃飯,吃完飯,我還要在這裡住上幾個星期再回去工作。

  故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五年級:王佳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