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個像猴子一樣上竄下跳的小男孩,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名大名鼎鼎的作家。“哎,我都30歲了,這都2033年9月份了。也不知道老木那邊的極速火焰第5代弄出來沒,不是說十幾年就能研製出來的嗎?”我自言自語道。

  忽然眼前一亮,我的目光落在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上:第16屆世界作家協會座談交流。這幾個大字掛在浮空大樓中。我進了大門,走向一個舒服的飛行沙發。我坐在沙發上,目光中突然閃過幾個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我的好朋友們:在平海公司當CEO的杜小甫、世界芭蕾舞聯盟的李玉珍、在數學領域名聲大噪的高商和天天唱戲的王欣海。他們看見我也異常的興奮,一起做進了我的飛行沙發中,聊着天……

  杜小甫說:“曹哥,我明天就回家了,明天九月九!”

  九月九!對,重陽節!是該探望親人了!我暗自想。

  2033年9月9日,上午7:28分,上海國際機場。

  “各位旅客,您好!CA03399XW401次航班將於7:35分開始登機,請乘客們做好登機準備,謝謝合作!”登機了,我隨着人群,走入豪華客機,坐在頭等艙里。轟——飛機起飛了。我懷着一種強烈的思鄉之情進入了夢鄉……

  叮鈴鈴,叮鈴鈴!嘩嘩!“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飛機還有5分鐘就到達北京了,請乘客們做好準備,謝謝合作!”耳畔響起空姐甜美的聲音。

  咣當一下,飛機落地了。

  我從飛機上走出來,直接坐上我的坐騎——極速火焰第4代。只見轟的一聲,極速火焰就以兩馬赫的速度化作一道流光,破空飛去。那一道道藍色的火焰,懸挂在城市上空,給城市增加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

  鏘!極速火焰落地了。我熟悉地喊道:“啊,天通苑!”當初那個凌亂的小區竟然都變成了一棟棟西洋樓,而且都是環保的5層樓。“兒子!”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啊!原來是媽媽!咦?媽媽怎麼氣色這麼好,不像患有癌症啊!

  “現在都有治癌症的葯了,怕什麼?!”媽媽笑着說,“走,咱們回家去!”

  我們向家走着,我被面前的景象驚呆了:五個小花壇群星拱月般的環繞着中央的一個大花壇。我們走入大院,首先看到花壇上方的巨大的水幕,上面隱隱約約顯現出‘歡迎主人歸來!’幾個字。一共有四個這樣的大花壇,分別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我們進入了豪宅。

  “哇!”我忍不住驚嘆一聲,“太高級了!”

  “那是當然。”媽媽說,“你自己參觀參觀吧,這是‘導遊圖’。”媽媽給我一個電子存儲器,容量是100GB的。

  第二天早上,我去公園散步,極速火焰的電腦上正在下載“電腦住宅智能終端控制系統”。“以後通過它就可以了解家裡的情況了,真不錯。”我心裡想着。

  在房子的前院里,有一個氣象探測儀。它可以根據氣象信息,來操控電腦住宅,使主人的生活環境達到最節能、最舒適的最佳條件和狀態。整個住宅的安全保障很嚴密:整個電腦住宅的唯一的出口是三級克羅金鋼所製作的,那是堪比火箭的合金,而且是有指紋驗證的。

  後院佔地5公頃,左邊的兩公頃是麥子;右邊的兩公頃是稻穀;而中間的是玉米。這些農作物都是“太空種子研究公司”專門研究的,每個月都可以收穫,而且產量巨大。這些種子不需要人來看管:播種只需要一架小飛機;澆水也只需要一架小飛機即可;肥料用不着,因為靠的是微生物技術;殺蟲也不用擔心,微生物會把蟲子吃了,然後微生物所生產出來的“肥料”就可以促進農作物的生長。

  電腦住宅的內部布局是這樣的:地下一層是倉庫和車庫,說是車庫,實際上是停放極速火焰的地方。倉庫,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存儲東西的。1-3層不用說了,有必要說說第4層——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是一座面積有3萬多平方米的平台。左右兩邊都是能源裝置。右邊是佔地15000平方米的太陽能電池板,可以獨立提供電。左邊是佔地1萬平方米的風力發電機,這樣就是颳風下雨,屋子也能保持不斷電。中間是一片綠蔥蔥的森林。實際上最令人激動的是田地的構造。

  田地的構造很巧妙:外殼是一種種菜專用的硬塑料殼,內部有幾台高科技的空氣分離循環器。它們可以將住宅內的所有廢氣輸送到這裡,來給植物們吸收。然後植物會散發出乾淨清新的氧氣,再通過管道和過濾器把這些新鮮空氣輸入住宅,這樣,住宅就能夠保持時時刻刻空氣都是新鮮的。這樣的話,即使植物在外面,屋內也能呼吸新鮮空氣。

  我欣賞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高科技帶來的舒適生活,愈發覺得故鄉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我愛我的故鄉。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夢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