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管事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管事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四個成員,我、爸爸、媽媽和弟弟。你們一聽肯定就知道誰是管事婆了吧?對!就是我媽媽。媽媽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有一雙會笑的、很漂亮的、水靈靈的、如嵌着晶瑩的水珠一般的眼睛,一個每天都會帶着微笑的嘴巴。我媽媽這個“管事婆”的稱號可來的名副其實。這是我和爸爸跟媽媽起的。記得上個星期三我在學校里把一些作業寫完了,回到家就寫了一點就完了,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媽媽看見了,健步如飛的走過來,說:“你整天都沒時間彈琴,現在有時間了怎麼不去彈?”我只好灰溜溜的去做事。

  媽媽管理我是那麼嚴,更不用說是爸爸了。

  每天晚上7點爸爸下班以後,就會像網蟲一樣上網炒股,看電視。每逢爸爸看電視的時候媽媽就會說:“多看點書,多長點知識,在看電視就和你女兒一樣成沙發里的土豆了”

  媽媽就是這樣愛管事,因此,得“管事婆”一美稱。可就是因為有了這個愛管事的媽媽,家裡被管的井井有條。

  河南鄭州孝北小學五年級:李格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管事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管事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