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聯網”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聯網”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到郵局申請了“聯網”。 

  這幾天,我每天都試着進入網站,可怎麼也不行。原來,“聯網”需要好幾天呢! 

  今天,我又打開網站,哇!網站里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字和圖像!我仔細一看,裡面的內容可真多!有新聞、娛樂、拍賣、商業機構和體育等等。我試着打開一個新聞,圖面馬上變了樣,出現了一座冰山,旁邊報道說:五名大學生登山,遇到雪崩,不幸身亡!我繼續打開一個體育網,上面出現了“波導戰鬥1:2主場輸給北京國安”,裡面還有球星的資料呢!

  媽媽在旁邊說:“你打一個中央電視台的網址。”我高興的說:“好嘞!”說著,我在打網址的地方打上了“”。畫面奇迹般地出現了“中央電視網”!裡面有節目預告和節目介紹,還有“正大綜藝”、“開心辭典”的網上答題和“大風車”、“動畫城呢”! 

  我還試着把幾篇寫得最好的作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投稿,沒想到居然被刊登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網上的內容可真豐富啊!它可以讓你知道發生在千里之外、各個國家的事情,還可以在網上購到別個國家的特色物品。怪不得書上說:“‘互聯網’就像一個小村莊,把‘五湖四海’連的更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聯網”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聯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