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雖然有時候很懶,倒也挺可愛,說出的話,做出的事總能使我和媽媽笑得直不起腰來,想知道是我的爸爸是怎麼樣的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一次星期天,我做好了作業,叫媽媽簽名。可是這時媽媽正在網上打牌呢,又怎麼會給我簽名呢?媽媽說:“找你老爸去,這本子上還沒他的名字呢!在旁邊看電視的老爸一聽這話,馬上就來精神了,在他看來簽名似乎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我把本子和筆遞了過去,老爸那簽名的姿勢,就像大書法家要寫作品似的。大筆一揮,“作品”就寫好了。讓我沒想到的是,爸爸簽名還簽上癮了,他用一中陰陽怪氣的聲音問我:“還有沒有?老爸都給你簽了!”邊說還邊做出大書法家要寫作品的樣子,逗得我笑得合不攏嘴。突然,我想起來了。我英語讀了還沒簽名呢。於是我又把英語書呈了上去,老爸“唰,唰,唰”得寫,三兩下就簽好了。一個瀟洒的名字出現在我的英語書上。爸爸的表情得意洋洋,彷彿自己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瞧,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