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客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客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周公路二十三號院三樓三零二室,一進門就是我家的客廳了。

  走進客廳,正前方擺放着一盆牡丹花,牡丹花的正上方有一個白色的開關,輕輕一按開關,屋頂正上方中央的圓柱形燈就會馬上亮起來,把客廳照得又明亮又溫馨。客廳的正中是一個茶几,茶几有兩層,第一層是透明的玻璃,上面擺放着我喜歡的幾種零食,第二層上面有幾個小盤子,裡面盛有核桃、葡萄乾等。茶几的正前方,還有一個灰色的,TCL牌的大電視。電視後面有四扇寬敞明亮的窗戶,客廳的左邊有一個藍色的四人沙發,沙發的對面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沙發,這個沙發已展開就可以當床用,沙發的正上方掛着一幅牡丹畫,上面畫著很多牡丹花,讓客廳顯得十分大方、高雅。牡丹畫的上面還掛着一台空調,它使我家冬暖夏涼。

  我們一家人經常在客廳里看電視、吃飯、聊天、接待客人,生活非常舒適。它是我們全家人的休閑娛樂場所,我很喜歡我家的客廳。

  四年級:洛陽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 馮乾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客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客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