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客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客廳里放着一個精美的玻璃缸,裡面放着許多漂亮的小卵石,還“住”這兩隻小烏龜。

  透過玻璃缸,我清楚的看見,他們墨綠色的背殼上滿是花紋,青綠色的頭上鑲嵌着兩個靈活的小眼睛,貝克下還藏着伸縮自如的四肢。可愛極了!

  它們從不挑食。你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譬如蔬菜、肉類、飼料、水果它都吃。它吃食的時候先用鼻子碰一碰,看見食物不動,就放大膽子,猛地一咬,細嚼慢咽或囫圇吞棗。烏龜之間不像其他動物那樣,吃東西時爭先恐後、你搶我奪,而是誰碰誰吃,不急不躁、和平友好。我心想,這也許是他們長壽的原因吧!

  烏龜喜歡曬太陽。每當陽光燦爛的時候,我就把玻璃缸端到陽台上。這時,烏烏龜們就會在缸內的大卵石上找好各自的位置,伸展着頭和腳,時不時閉上眼睛,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一副舒服愜意的樣子,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如果陽光移動了位置,他們就會跟着光線一起移動。遇上炎熱的天氣,我就把玻璃缸端入室內,放上大半缸水,烏龜們就可以游游泳,舒舒服服的“避暑”了。冬天,烏龜冬眠的時候,頭和腳整天縮在烏龜殼裡。我試着碰碰它們的頭或腳,它們會動一動,但是決不會伸出頭和腳來爬動。

  我喜歡我家的這幾個“小客人”,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江西省尋烏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古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