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屬老鼠,按理說,貓是鼠的天敵,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非常酷愛貓咪。貓咪有很多種類,像波斯貓、長毛貓、英國短毛貓等等,而我還是最喜歡我家那隻“小公主”。  

  小公主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全身以雪白居多,在雪白中還摻了一條黑尾巴,顯得很高貴。它的腦袋圓圓的,是標準的“蘋果”臉,蘋果臉上嵌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然後是和小白兔一樣的粉鼻子,小嘴巴,兩側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再配上兩隻小巧的耳朵,真是讓人忍不住就想抱抱它。如果抱着它,會感覺到它的毛非常柔軟。 

  很多貴族都很喜歡在家裡添上一隻高貴貓咪,可他們大多數只是圖個好看,我家的公主除了漂亮,那捕鼠能力也不是蓋的。上個星期,我就親眼看了一回。它先用鬍鬚量了量洞口,而後用爪子撓呀撓的,一隻老鼠就被嚇出來了,猛地抓住老鼠,這時並不着急吃它,而是放了它,讓老鼠跑起來,等老鼠跑了一段,再勾住它的尾巴,逗它玩,就這樣活生生地把老鼠玩死,最後呢,老鼠會被當作垃圾掃走。公主呢,則盡情享用獎賞到的魚肉大餐,嘿嘿,我家的小公主是不吃老鼠的。 

  聽了我的介紹后,有沒有喜歡上我家的小公主呢?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所以我打心眼裡喜歡公主。 

  附語文張筱穎老師點評:如今的家貓會捉老鼠的可是屈指可數了,可見你家的“小公主”不簡單。若是在敘述中再多一些對它生活片斷的展現,那它的形象就更活靈活現了。

  十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