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笨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笨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叫‘笨笨’,大家一定疑惑為什麼要叫笨笨呢?因為它很笨唄!但是笨笨笨的也是比較可愛的,跑起來耳朵嘟嘟的搖晃,可愛極了,呵呵,你是不是感覺很有趣,可愛呢,那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它是我在上學的路上撿的。那天,大概7點多,我去上學,那天有點小霧,我走着走着,看到一棵樹旁,有什麼東西在動,我連忙跑過去,低下頭一看,是一隻白色的小狗,它已經奄奄一息了,還不停的在發抖,我忙把它抱起來,用衣服把它包起來,背着書包,邁着腳步回家了。 

  到了家,我給它切了幾根火腿腸,放到他跟前,它看我在那好像有點‘靦腆’,它一直不吃,我想它看我在這不好意思吧,就躲在了一旁,它望了望四周,發現沒有人了,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顯然很久沒有吃東西了。吃完飯,我還給它洗了個澡,洗了個澡,顯然乾淨了很多,毛比以前更白了,它用嘴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說;‘謝謝小主人。’於是,不到半日,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上學的時候它都‘送’我到門口,向我搖搖尾巴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走好。’每當我放學的時候,它都來門口‘接’我,看到我的時候,‘旺旺’兩聲,搖晃着尾巴一扭一扭的跑過來,好像在和我說;‘小主人,你才回來啊,我可想死你了。’於是,我便抱起它,把自己剩下的半塊火腿腸餵給它吃。它會舔舔你的手,向你道謝。 

  如果你帶它出去玩,它也不會到處亂跑,遇到同伴只是打個‘招呼’罷了,然後它會乖乖的跟着你,你如果坐在椅子上休息,它會趴在地上休息,它就是那麼乖。你不給它吃的東西,即使它很餓,也不會偷着吃東西,更不會搶你的東西才吃,更不會搶我家小貓吃東西。每次餵食的時候,都會看到,我家的小貓先吃,每當它吃的滿意的時候,舔舔爪子離開,笨笨才去舔乾淨盤子里的剩食,因為它知道自己是被撿來的狗,所以它不爭不搶。 

  我家的笨笨就是一個懂事、忠誠、善良的小狗,你感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笨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