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終於過去了, 可以放鬆一下了。

  分數出來后, 我一下軟了。 語文還行,數學太差啦 ,我明白老爸不會放過我, 如果考不好, 南京之行與我揮手而別了。 回到家老爸果然知道了 ,板著臉。 我不禁嚇的哆嗦一下 , “你怎麼考這麼少?” 老爸顯然生氣了 ,我發抖了,‘‘ 南京” 你千萬不要於我擦肩而過呀 。老爸開了金口: 南京不要去了 ,能玩飛你. 我一下被擊暈了, 我的眼前彷彿有一個小人喊 :‘‘羞、 羞、 羞 ,錯了不知道檢查, 丟了分數活該。” 我彷彿被打了無數個嘴巴 ,心情糟糕透了. 我靜下心來一想 :自己平時做作業好馬虎, 以至於在考試時不認真, 我覺得很愧疚.,我下次定克服掉馬虎的毛病.。 不浮 , 爭取下次一定取得好的成績。 我很想去南京玩。

  我的經歷不正對照一句話 :“細節決定成敗”嗎? 小朋友你們一定要認真, 否則也會像我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