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最後一個九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最後一個九1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才蒙蒙亮,小喬就推着自行車出門了。今天是九月10日,六年級的小喬想在今天給愛護她,關心她的語文李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 

不過五分鐘,小喬來到了校門,望着車籃里新鮮清香的山菊,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她靈機一動,麻利地摘下用來把兩條辮子紮起來的細綢帶,把菊花捆了起來,不禁平添了幾分野趣。 

時間尚早,學校里空無一人,小喬推門進到老師辦公室,空氣中頓時瀰漫著清晨泥土的酸香。 

小喬輕輕來到老師辦公桌前,看到那熟悉的筆筒,不禁想起五年前的今天,她把這個視為珍寶的筆筒送給了敬愛的老師。沒想到李老師現在還保存着,小喬的眼睛濕潤了。她小心翼翼地把美麗的菊花插入筆筒,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簡樸的卡片,默念着:“九月10日了,李老師,節日快樂,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願我的祝福永遠伴隨您!小喬。” 

不經意間,小喬的目光滯留在那仍定格於九月9日的台曆,她小心地翻開下一頁,把放在語文書上的眼鏡架好。她彷彿看到老師進來時,嗅着清香的一幕,不禁舒心地笑了…… 

門外響起熟悉的腳步聲,小喬閃出門,輕輕掩上,躲在一邊的角落,靜靜地等候着,腳步聲由遠而近…… 

遠處,飄來悠揚的歌聲:“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小學最後一個九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最後一個九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