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貝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一片沙灘邊上,蔚藍的天空,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望着大海那無邊的盡頭,水天一線。啊!使人心曠神怡。我脫下鞋子,硬硬的,往前走,走到淺海,那兒沙子才叫鬆軟,細沙透過腳指間的縫隙,舒服極了。旁邊是被海水衝上岸的貝殼,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屬於我的貝殼。這個,不行,破了!那個也不行,缺了一角。唉!我的貝殼你到底在哪兒呢?一縷縷清涼的海風吹過,我沒感覺到;那美麗的翻滾的浪花,我也沒欣賞到。我只是在尋找着一個美麗的,屬於我的貝殼。我左找找,右看看,彎下身子佛開鬆軟的細沙,咦?那麼白,是什麼?我扒開一看,啊!一個美麗的潔白無瑕的貝殼!它是屬於我的貝殼嗎?它雖然不大,但是它是那麼的白,白的那樣純潔,沒有一絲瑕疵。

  我為找到屬於自己的貝殼而慶幸,我快樂得歡呼起來。

  五年級:垂落的鈴蘭

您正在瀏覽: 尋找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