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樂——健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樂——健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因為體重“超標”,所以掀起一股健身熱。

  健身第一步:仰卧起坐,當我第一次做時,一個也不能做,不論我多麼用力,就是起不來,頂多也是到一半就上不去了,我也很無奈,我試了一個小時才發現,仰卧起坐靠的不是蠻力,而是慣性,就算用再多的蠻力,不靠慣性,也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之後就用慣性做了一個,又利用沙發的反彈多做了幾個。(因為我是在沙發上做的)之後不利用反彈再做的時候,每一個都需要盡全身之力,若是不努力,一個也做不了。咬着牙,淌着漢,循序漸進,每天都有新突破。現在,我已經可以做40多個了。

  健身第二步:跳繩,跳繩嘛,我還不錯,爸爸就不好了,爸爸掌握不了跳繩技巧,跳起來很笨拙,看上去有點彆扭,雙手猛搖着繩,腳跳得老高,動作不連貫;媽媽跳的不錯,“唰唰”的跳的又快又多;現在,我每天都有突破,最多可以跳70多下了。平常可以跳30、40下了,如果哪位跳繩大師願與我切磋一下,我在此恭候多時了。

  我已經一點點瘦下去了,這個健身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突破一切困難!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冬之樂——健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樂——健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