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腳落在丁香花上,花瓣碎了,它卻把花香留在了那腳後跟上。

  ——這便是寬容。

  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可以平息不必要的紛爭,寬容可以讓社會更和諧,寬容也可以改變人生。

  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的寬容都要通過大是大非來體現的,在別人犯錯后說聲“沒關係”便可以化解很多不愉快。寬容的對待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和你所愛的人。記得有這麼一句話“為了愛多擔待”,寬容他人,其實最終寬容的還是自己,當你寬容他人的同時,你的心靈也得以凈化。

  人和人之間難免摩擦和爭執,或轉至:者無意間造成的傷害。不一定非要讓做錯的那方先伸手,當對的那方,先伸出寬容之手,錯的一邊將握得更緊。有珍惜,更有感激。

  寬容是一種能震憾心靈的美德,多一點寬容,多一點擔待,這世界一切都將變的更加美好

  五年級:qazwsxedc123789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